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供销

日期:2023-03-28

2023328日上午,秀山县供销联社联合秀山县林业局邀请妙泉镇大田村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中国好人、2019年重庆市乡村振兴贡献奖先进个人、第七期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重庆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奖贡献奖,市级宣讲团成员赵茂兴开展了“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共有50人参加。

赵茂兴在宣讲活动中结合亲身工作经历和先进事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驻村工作经历和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经验与心得,将党的关怀、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大家。

此次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