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碚区供销联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13

202339日,北碚区供销联社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结合今年工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按照市总社工作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繁荣城乡使命,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全力做好农资保供稳价,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巩固全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下彰显供销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