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榜样面对面”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四季风公司

日期:2023-03-06

3月3日,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重庆市四季风日用品有限公司,活动由四季风公司总经理胡波主持,四季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日用消费品集团宣讲员李平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开展了宣讲。随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敢于担当作为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如何在强大的压力中实现自我升华”“如何挺身而出维护行业良好秩序”三个方面介绍了他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优秀事迹。宣讲后,部分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

胡波代表四季风公司班子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中要深刻认识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结合集团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要求,做到履职尽责、主动成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和务实的实干精神助力企业快速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