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川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3-0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24日,区委宣讲团为区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老师唐述英作宣讲报告区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社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共45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唐述英同志从大会的时代背景、主要议程、历史意义为切入点,总体介绍了二十大报告内容。突出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唐述英同志的宣讲,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思想深邃,进一步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理解和全面掌握全系统更加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以服务三农为抓手,纵深推进三社融合发展,提质增效基层组织,扎实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