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机关创建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良策”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24

为助力企业发展,11月13日、20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志愿者分别前往重庆庚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铝王铝业有限公司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良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志愿者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随后与企业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在重庆庚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走进生产车间、污水净化区、产品检验室等地方参观,边走边向随行企业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在重庆铝王铝业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先后来到模具、挤压、氧化等车间实地参观,详细介绍了铝产品的生产过程。在座谈中,两家企业分别播放了企业发展宣传片,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困难,志愿者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从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拓展销售市场、规范内部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廉政建设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机关干部进企业、摸实情提供了机会,还丰富和创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得到了企业和机关志愿者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一直以来,市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地推进活动有序开展,还充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两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在双方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