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机关创建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10

11月6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供销合作社落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具体事项、责任分工等情况进行审议,并提出意见建议。谢渝刚就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重要意义,积极承担创建工作相关任务,认真把握创建工作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高标准推进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二是强力推进工作。各牵头处室要对照责任分工,明确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责任人和具体措施,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各处室要妥善处理业务工作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关系,坚持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双丰收。

三是加强工作协调。机关党委要积极向市文明办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接推动工作,积极争取支持;要主动向兄弟单位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不断探索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各配合处室要与牵头处室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创建目标任务完成。

四是及时整理归档。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档案整理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按照“一事一档”原则,逐项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加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创建办要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定期汇总相关资料,加强归档整理,力争形成全面、系统、完整的创建工作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