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丰都县供销社擦亮“心服务”名片 提升“兴三农”成色

日期:2024-04-09

一是打造产业基地。在武平镇发展香2000亩,年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带动农户200人、户均增收6000元;在树人、董家、湛普等镇建成花椒基地9万亩,惠及农户6000人、户均增收4500元。

二是做实农旅融合。引导泽丰苹果桃种植园、浪漫汶溪生态园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发展特色文旅产业,将果品基地打造成休闲、采摘、度假于一体的县城“后花园”和“森林氧吧”,吸引游客50000余人,带动销售500万元。

三是优化农机服务。投资270万元在保合、三元、兴龙、包鸾等乡镇建成区域为农服务中心7个,为10000余农户提供水稻、油菜、玉米等粮油作物机耕、飞防、机收、烘干等现代化服务面积12万亩次,节约成本6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