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供销行动——巫溪县消费帮扶馆助柚出山

日期:2024-01-05

近日,巫溪县供销合作社携社属企业重庆市巫溪县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巫溪县消费帮扶馆)开展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专项行动,助推巫溪农特产品出山进城。

1月3日,当得知巫溪县蒲莲镇有大量蜜柚滞销,巫溪县消费帮扶馆引进重庆星罗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直播帮助老百姓销售蜜柚。

为促进柚子收购活动的顺利进行,县供销合作社、蒲莲镇政府、巫溪县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星罗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柚子产区村委会负责人共同商讨合作事宜,确保柚子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1月4日,第一车蜜柚顺利发车。据统计,此次收购柚子共计52675斤,惠及蒲莲镇的双安村、桔龙村、玉田村、百安村、同源村等5个村共计72户农户,其中含脱贫户20户。

下一步,在县供销合作社、蒲莲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力争用一个月的时间将在地的蜜柚应收尽收,预计销售200吨,彻底解决柚农销售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