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云南省昭通市委副书记罗永斌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

日期:2023-03-21

320,云南省昭通市委副书记罗永斌一行率队来我区考察学习。区领导罗林泉一同考察,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供销社、西彭镇、铜罐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罗永斌一行人先后前往铜罐驿大英雄湾美丽乡村、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西彭镇真武宫村、阿里巴巴产业带、京渝国际文创园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各点位的介绍,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区供销社全程托管示范基地、重庆英雄湾乡村振兴学院、电商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

考察团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九龙坡区乡村振兴的做法为昭通相关工作开阔了思路,将积极借鉴九龙坡区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