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合川区供销合作社“三建”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3-03-02

一是建中心。申请市级财政支农专项资金80万元,联合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村集体经济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造2个集多种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为农服务中心,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二是建服务社。争取上级补助资金38万元,改造、项目配套和整合共享等,打造星级综合服务社7个,实现农资和生活日用品下乡、农特产品进城“双向流通”。

三是建综合体。推行“1+N”模式,打造集农资供应、农机服务、农技推广、市场信息、测土配方、农民培训等一体的为农综合体,实现由“各自为战”的“小服务”,到“联合作战”的“大配套”,赋能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