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忠县政协主席袁德祥带队调研我社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日期:2022-05-19

2022517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袁德祥带队县政协一行到新生港调研渝东北农副产品及进口肉类冷链加工集配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袁德祥对忠县供销社在推动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中的成绩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袁德祥表示,近几年来,忠县供销社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行业优势,围绕全县短板问题发力,健全完善全县冷链物流空白和农产品上行能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经济效益,健全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吸纳社会资本扩宽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袁德祥指出,该项目已经纳入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任务,经过前期的沟通、协调和努力推进,已全面完成场坪建设,厂房施工图纸也即将完成。下一步,县供销社要加大推进力度,组成专班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对该项目在推动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给予帮助和解决,同时加强与各关联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促进该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