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梁平区供销合作社与重庆三峡银行梁平支行开展交流合作

日期:2022-04-21

420日,梁平区供销合作社与重庆三峡银行梁平支行召开推动三社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区供销合作社重庆三峡银行梁平支行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幸玮介绍了我区供销系统基本情况,分享近年来我社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社融合发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几年工作方向等;重庆三峡银行梁平支行行长黄作建介绍了梁平支行业务经营和涉农金融服务开展情况,融入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的基本思路等。双方就基层组织体系和城乡流通网络体系建设、惠农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合作意向一是持续拓宽为农服务领域,出台针对性金融服务措施,提供更多元更精准的服务二是更好发挥供销基层组织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作用,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三是支持社有企业发展壮大,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四是强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三社融合发展取得新进步,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