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苗乡供销”公众号正式上线

日期:2022-03-16

315日,彭水县供销合作社精心打造的、以服务三农为主的苗乡供销公众号正式上线。苗乡供销是以线上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信息传播平台。它不仅面向农业现代化、农民生产生活,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也是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延伸,是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的创新实践。

该平台的上线,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彭水供销系统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在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农村服务等重点领域和环节为农民提供便利实惠、安全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畅通农民生产生活服务最后一公里。可为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农资供应、配方施肥、农机作业、统防统治(无人机飞防)、收储加工等系列服务为城乡居民提供日用品消费、农产品销售、生态康养、文体娱乐、休闲观光等多样化综合服务。同时,平台能够传递最前沿的政策动向最专业的政策解读最新鲜的行业资讯。

苗乡供销平台将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大力推介彭水县域农特产品,在大家买到好产品、天然农家食品的同时,也能帮助彭水当地的农民朋友们增收致富,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助力乡村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