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丰都县供销社推动放心农资建设 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日期:2022-01-14

一是规范整合农资配送网点。恢复重建30个乡镇基层供销社,其中经营农资为主的12个;新建村级农资网点15个累计达到113个;储备化肥1万吨、农机具4785件、农膜130吨、农药72吨,确保农资供应不断档、不断货。

二是树立供销“放心”农资品牌。对各基层农资供应点开展专项督查13次,严查进货渠道,加大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打击力度,净化农资市场秩序,保证农民利益不受损害。

三是提升农资供应服务水平。发挥农资配送中心、乡镇农资配送站、村(居)农资服务点作用,实行电话预约上门服务。供销社业务科室多次深入调研各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情况,现场指导如何购买优质化肥、农药、种子,并普及相关农技知识、农药化肥废弃包装物处理知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