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巫溪县将成立智慧农业服务公司 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全程社会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9-29

巫溪县将成立智慧农业服务公司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全程社会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9月28日,重庆智慧农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林,副总经理王棋一行就筹建巫溪县分公司事宜赴巫溪开展调研,县供销社主任詹祖燕、巫溪县丰谷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通城镇分管农业的领导和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到通城镇青脆李种植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就基地管理管护模式、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在县供销社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投资主体、股份分配、注册资本、经营方式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公司成立后,以智慧农业服务为核心,通过建立全脱管示范区,承接修枝整形、统防统治、测土配肥等菜单服务,在有条件的地方进行一机化服务试点等方式,为全县的农作物种植、水果种植、干果种植等提供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