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忠县供销社到九龙坡区考察学习

日期:2023-05-18

517日,忠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邓君带队,到我区考察学习,就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供销社示范社建设运营、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为期一天的调研考察、学习交流。

首先,邓君主任一行前往兴铭农业股份合作社、新民村农村综合服务社、民邦农村综合服务社等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区供销社在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提质增效等工作上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随后,邓君主任带领调研队前往长乡厮生姜专业合作社、乡悦菩提庄园、巴福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交流。调研了巴福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蒋素琼专业合作社的托管基地建设。双方对因地制宜发展城郊精品农业,树立标杆产业,如何促进基层供销社全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