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九龙坡区供销社全面启动钉钉系统 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日期:2023-05-09

近日,九龙坡区供销合作社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举办了全区供销合作钉钉系统业务培训班,重点学习了钉钉系统“为农服务板块”业务,区社全体人员、基层社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钉钉系统的推广应用,实现了人员线上实时交流、工作讯息及时传输、文件精神准时传达,为我区乡镇基层社、村级服务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农资采购、农技服务、农产品销售拓展了新的渠道,新形式、新方法、新手段。全面提升了供销合作系统为农服务的综合能力,将有效促进我区供销合作事业的快速发展。

培训后,区供销社可通过钉钉系统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提升办公效率。钉钉系统将成为全区供销合作系统常态化办公方式,真正做到钉钉与工作密不可分、相辅相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