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乌鲁木齐市供销社到巴南区调研考察 “三社”融合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23-04-17

414日,乌鲁木齐市供销合作社在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处负责人陪同下,到巴南区鱼洞供销社、莲花供销社就“三社”融合发展、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活动实地查看了巴南区上尚品养蜂专业合作社养蜂研学基地、水果种植基地、养蜂基地,听取了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乌鲁木齐市供销社对上尚品合作社以养蜂精准帮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给予了高度评价;市供销总社合作指导处负责人对上尚品专业合作社开展“休闲观花采果采蜜自驾游研学”的创新思路和巴南区供销系统的“三社”融合工作也予以了高度肯定。

巴南区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宗旨,“三社”融合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为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将继续规范和加强基层社建设,“三社”组织、经营、服务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为农业农村发展和全面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