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南川区供销社积极指导基层供销社工作

日期:2023-04-17

3月29日,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罗弟超一行前往大观供销社检查指导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大观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大观供销酒店运行情况以及黎香湖镇北湖村综合服务社选址情况。

罗弟超指出,基层供销社是直接为农民提供生产生活服务、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的前沿阵地,做好基层供销社工作至关重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强化资金用途监管,完善配套设施设备,大力推进机耕机种、测土施肥、土地托管、统防统治等农业社会化服务。二是要严格按照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标准,对经营面积、管理制度、服务功能、标识字牌、环境要求等加强把关。三是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做好社有资产修缮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