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南岸区供销社来九龙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3-31

331南岸区供销社考察组一行九龙坡区供销社参观了解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情况,社领导班子一行3人陪同参观。

考察组深入铜罐驿镇巴福供销社为农社会化服务托管园西郊供销社等地,详细了解九龙坡区供销社在五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及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就持续推进“三社”融合发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及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下一步加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供销社如何深化改革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是两供销社互相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两供销社在今后的发展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供销社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