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到仁贤街道调研 供销合作社“三社”融合发展工作

日期:2022-04-25

424日,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仁贤街道出席“三社”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区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相关科室和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负责人,仁贤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农服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介绍近年来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工作做法、经验和不足2022将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强化金融力量融入,重点在铁门、仁贤、礼让、福禄等乡镇(街道)打造“三社”融合发展亮点,持续巩固星桥、合兴等镇街供销基层组织基础。仁贤街道主要领导介绍街道特色产业发展状况等。双方一致同意,要立足仁贤农业产业特色,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在加强供销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农民合作社生产活力、促进产销衔接等方面深入合作,切实推动“三社”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田国华部长对两部门(街道)扎实开展“三农”工作,强化沟通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三社”融合发展试点是推动供销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全市各地条件各异,经验不能简单复制推广,要立足梁平实际做好“三社”融合发展工作。一是要帮助农民合作社打好基础,努力提升农业组织化程度,合力推进产业发展壮大。二是持续做好砂糖橘、草莓等特色产业,扩大市场影响力,融入全市和全国统一大市场。三是在产业基础好的乡镇(街道)、村(社区)加强共建合作,提升基层社、农村综合服务社为农服务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供销合作社要立足乡村,始终牢记为农、务农、姓农宗旨,切实为农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