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市供销社及西南大学到北碚开展“三社”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经验课题调研

日期:2022-04-24

420日,市供销总社和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来碚开展三社融合助推乡村振兴经验课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柳荫镇供销合作社、明通村综合服务社及江东片区为农服务中心,以及柳荫镇东升村直播带货实景基地项目所在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议,详细了解了北碚三社融合发展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北碚供销因地制宜,加大社有企业重组改革力度,积极推动党建引领、村社共建,有效探索多种供销合作模式,纵深推进三社融合发展,拓宽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针对三社融合发展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等三农工作有效衔接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