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忠县政协副主席闫宗祥率队赴马灌镇供销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专题调研

日期:2022-03-16

315日,县政协副主席宗祥率县政协、县农业农村委、县供销合作社、县果业中心、马灌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到马灌镇供销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马灌供销社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乡村振兴的情况汇报,并对该公司积极探索农业社会化服务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融合取得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与会人员对深化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宗祥充分肯定了马灌供销社工作。他认为,近年来,马灌镇供销社紧紧抓住综合改革契机,围绕全县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创新为农服务模式为重点,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勇于争先,全系统经济效益显著提升,服务功能大幅增强,在筑牢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健全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促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宗祥指出深化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是立足忠县三农实际、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必然要求和有力抓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并将其作为深化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根本遵循;要坚持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突出主业、突出特色,着力打造文旅产业、生态农业和智慧农业;要强化科技引领和人才支撑作用,不断培育壮大农业社会化服务队伍,为实现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