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忠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县综合服务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18

2022114日上午,忠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县综合服务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社党组书记、主任邓君主持召开,202115个新创建综合服务社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县供销合作社在县委、县政府和市供销总社的指引下,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落脚点,不断探索与农民产生利益联结的有效途径,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三社”融合发展。2021年农村“三社”融合发展资金83万元助推全县15个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县25个乡镇基层社的恢复重建创建基层供销社示范社8个、三社融合产业发展示范单位10个、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15个。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定盘星”,及早规划部署做好综合服务社实体运营工作,切实把供销社的商贸流通优势体现出来,与村集体和农民产生实际的利益联结关系,要让综合服务社真实的成为打通为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流通的“最初的一公里”,不断地带领村集体和农民增收致富。同时将供销社综合改革暨三社融合发展工作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思考谋划,在乡村振兴中勇担当、展作为、开新局,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着力做好供销合作社这篇大文章,主动顺应农民群众新期待,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加快形成全产业链为农服务新格局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加快成为综合平台桥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