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九龙坡区纵深推进“三社”融合发展

日期:2021-10-22

一是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全年实“三社”融合发展专项项目资金349万元。其中专项项目建设资金149万元,担保贴息费用补贴资金70万元,“三社”融合发展项目风险补偿资金130万元。为农服务贷款额2403万元。

二是培育壮大基层组织体系。积极推进、构建“三社一会一中心”基层组织架构,累计改造建设基层供销7(含高新区)。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西三镇登记注册农民专业合作135家,涉农镇79%的行政村组建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完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等工作架构及服务内容。

 三是持续打造生产生活综合平台。采取“村社共建”模式,累计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13个(含高新区),2021年新建5。多措并举努力提升综合服务社经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搭建好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