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奉节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三社”融合产业发展培训会

日期:2021-02-20

近日,奉节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三社”融合产业发展培训会,总结2020年辣椒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思路。县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人员、40个辣椒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岩湾乡、石岗乡、青莲镇相关合作社负责人针对2020年辣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辣椒育苗、病虫害防治、销售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县供销社主任常伦权对2020年“三社”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持续按照“专业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示范化带动”的原则,积极探索生产、供销、信用融合,促进农业产业发展;相关融合示范点要持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为被带动的农户提供种子、肥料、全程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县供销社将为合作社提供市场销售、技术培训、政策支持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