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北碚区供销联社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03

2月3日上午,北碚区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先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副市长李明清对全市供销工作的要求和批示精神,学习了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对北碚区供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系统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发展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开创北碚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二是要有力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社有企业重组改革发展、社有资产运行盘活等重点工作。三是区联社要对标对表市总社2021年供销工作要点,结合北碚实际,拟定北碚供销2021年工作要点。全力夯实开局基础,抓紧对报告中的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