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社融合

忠县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日期:2021-02-08

2月7日,忠县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各社属企业和基层社负责人、机关及资产公司全体职工28人参加。

会议议程,一是通报直属企业和基层社2020年度综合业绩考核结果;二是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三是通报市供销合作社对区县(自治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度综合业绩考核结果;四是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年忠县供销合作社通过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三农”工作为主业,以“三社”融合发展工作为重要目标,以“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及“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农户”为模式不断增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以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不断推动为农服务迈上新台阶,2020年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获得了市总社和县委县政府的肯定。下一步,我们要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不断扬长避短,找准定位,拿出有效的整改措施争取来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社属企业和基层社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要提前谋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争取开好局。牢记“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不断增强信心,创新发展,多出亮点和效果。加大对供销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社会影响,重塑良好形象。以“农村是供销社的发展土壤,农业是供销社的经营方向,农民是供销社的服务对象”为目标,带领农民群众一起增收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