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学制度强本领 履好职促发展——农信集团开展2024年度制度法规集中学习

日期:2024-03-15

为持续强化公司内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内审人员在查错纠弊、促进管理、监督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能力,313日,农信集团组织内审联席单位人员、委派财务负责人及子公司执行监事等开展了市总社、供销集团和企业内部规章制度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利用一整天时间,通过个人学集中学相结合的形式,学习掌握了《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投资监督管理办法》《类金融企业开展日常业务特别规定》16项制度。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集团内设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发挥带头领学作用,对相关制度办法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学习了公司业务经营风险控制、授权审批等规定,并对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人事用工的监督重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制度法规的学习作为农信集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有效提升了内审监督人员的合规管理及风险研判分析能力。下一步,农信集团将以“严格制度执行、规范权力运行、提升内审质效”为主线,持续抓实内控制度的教育培训、体系建设、执行管控、漏洞补缺等任务,为农信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