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罗永刚调研指导电商公司工作

日期:2024-03-11

3月8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罗永刚调研指导电商公司工作,办公室、合作指导处、现代流通处、智慧农服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永刚一行参观了“村村旺”展示中心,并于参观结束后开展调研座谈会。会上,电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对公司架构、“村村旺”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公司经营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现场演示了“村村旺·农服通”等重点应用。

罗永刚对电商公司在打造“村村旺”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农业产业电商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打造供销品牌,将供销社资源和市场紧密结合,做好市场化运营和公益性服务,持续提升“村村旺”品牌影响力;二是确保管理规范,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公司内部管理、平台系统管理、经营业务管理能力和水平;三是提升用户体验,“村村旺”应用研发与推广,必须以保证用户使用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为基础,提高市场竞争力。

电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财务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