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李洪义调研指导重庆农资集团春耕保供工作

日期:2024-02-26

221,开年伊始,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李洪义一行调研指导重庆农资集团春耕保供工作,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张海清、罗永刚,重庆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以及市供销合作社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春耕保供座谈会上,李洪义详细听取了重庆农资集团2023年经营情况、2024年工作安排、审计整改和今年春耕化肥应急保供稳价工作情况。

李洪义认为,面对内外部复杂形势,重庆农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压倒的精气神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2023年工作任务,令市社党委满意。2024年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他表示,重庆农资集团作为市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主力军,市社党委会坚定不移支持重庆农资集团的改革发展。

李洪义要求重庆农资集团:一是增强信心底气。要一如既往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作出表率,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一切挑战、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做好春耕保供。严格按照农资保供方案把每项工作落地落实,抓住春耕生产现场会契机,展示推广农业社会化服务,扩大农服效果和影响。三是抓好审计整改。把审计整改、巡视整改和“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结合起来,以整改促进改革发展,用发展成果检验整改成效。四是完善农服体系。坚持“小步快走”,稳步组建区县农服公司,完善农服体系,不断提高农服能力。五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务必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