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三峡壹號”“乐见其橙”亮相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日期:2023-05-26

5月18-20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协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三峡柑橘集团“三峡壹號”“乐见其橙”产品在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展台展出。

本次产销对接会以“发挥‘832平台’产销对接作用 做好脱贫地区‘土特产’文章”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示中西部22个省(区、市)脱贫地区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及产业帮扶成效,进一步扩大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规模,积极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据悉,本次产销对接会吸引了1300余家供应商现场参展,超过2万款特色农副产品集中亮相。

展会期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到三峡柑橘集团产品展示区参观,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现场介绍了三峡柑橘集团的高端产品“三峡壹號”和“乐见其橙”NFC橙汁,两款产品获得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高度评价。

本次“三峡壹號”和“乐见其橙”NFC橙汁亮相2023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进一步宣传了重庆三峡地区优质柑橘产品,极大提升了“三峡壹號”“乐见其橙”品牌知名度,对助力三峡柑橘卖得更远将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三峡柑橘集团将以此次产销对接会为契机,持续提升带动产业发展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为农服务职能和优势,推动“三峡柑橘”品牌走向全国,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