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对重庆再生资源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6

523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带队对重庆再生资源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洪义就重庆再生资源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与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汇报了集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李洪义充分了解了企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聚焦企业以党建促经营、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与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对集团领导班子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重庆再生资源集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和谐共进,展现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夯实主责主业、谋划业态布局、促进企业融合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一是持续抓好巡察整改,推动企业深化改革。进一步巩固庚业科技公司、铝王公司与集团整合成效,厘清产业布局思路,做好企业发展规划。二是不断夯实主责主业,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聚焦市场变化不断探索主业发展新模式,推动传统业务脱虚向实。三是提升能力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干部员工思想武装和能力培训,打造忠诚干净、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李洪义对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政治功能,班子团结、工作务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随后,李洪义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压实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聚焦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巩固提升整改效果,严防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狠抓党的作风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丰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形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抓党建促经营,将推进从严治党与集团经营发展同部署、同安排,在超前谋划、系统集成、稳步推进方面取得新成效、新业绩,以做大做强企业为发展目标,提振信心务实笃行,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