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政协副主席丁时勇调研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23-05-23

55日,市政协副主席丁时勇带队赴永川调研“加快推进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重庆智慧农服集团总经理一行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加快推进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

市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唐双福介绍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有关情况永川区农业农村委、垫江县农业农村委永川区供销合作社作工作汇报。参会合作社、基层供销社等有关单位就当前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存在的技术短缺、人才不足、机不适地等瓶颈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丁时勇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表示,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中,主要面临的是“人、财、物”方面的短缺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这些短板和痛点,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的建议意见。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梳理并贯彻执行现有政策,进一步优化平台建设,切实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与水平,实现农业社会化服务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平衡,为加快推进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化、市场化、专业化建设,实现农业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