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公开竞聘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重棉集团组织开展子公司经营层竞聘大会

日期:2023-05-22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建立市场化的人才选聘机制,按照市供销合作社和供销集团关于社有企业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2023年5月19日上午,重棉集团组织召开了子公司经营层任期聘用制和契约化管理竞聘大会,会议由重棉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和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重棉集团高度重视此次竞聘工作,提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和动员,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最终有12人参加了本次竞聘。竞聘大会分为民主测评(认可度评价)、书面竞聘、竞聘演讲三个环节,竞聘演讲主要采取竞职演说和现场答辩两种形式,考察了竞聘者对竞聘岗位工作的理解、未来工作措施、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专业知识等。

本次竞聘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呈现了良好的效果:一是广泛动员,报名踊跃。本次报名者既有中层干部,也有一线职工,大家同台亮相,公平竞争。二是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本次竞聘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过程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干部职工对企业的了解,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三是畅所欲言,推动工作。本次竞聘不仅是一次公开选拔干部的过程,也是一次全员大讨论的活动,对集团创新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重棉集团党总支将根据本次竞聘大会考评结果,结合竞聘人员的日常综合表现,确定各岗位拟聘人选并报供销集团党委批准后,按要求推行任期聘用制和契约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