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四川省广元市供销合作社吴健主任一行到访市农产品集团

日期:2023-05-19

5月19日,四川省广元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健带队到访市农产品集团,先后现场参观考察了供销生鲜智慧农贸市场、渝北中央厨房和冷库、三峡柑橘展厅,并就成渝两地特色农产品流通服务网络建设、产业项目合作、渠道品牌共建交流座谈。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出席座谈会议。

会上,吴健表示,近年来,广元市供销社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四川省供销社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聚焦“三农”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城乡供给端、消费端无缝对接,全力促进线下冷链物流骨干网、线上数字供销网有机融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双方能在农产品销售方面加强合作,在广元建立农产品销售基地,让广元农特产品进入全国农产品销售平台,提高产品销量,提升产品效益。

张海清对吴健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广元市供销社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在农特产品贸易加工、产加销等方面先行先试,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近年来,以市农产品集团为代表的重庆供销社有企业,致力于农产品产后流通网络体系建设,稳健布局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精深加工产业项目,不断疏通农产品流通渠道,搭建农产品大数据管理系统,提升农产品流通效率和产品价值,实现了质量兴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对接优质资源,基于产业趋势、区域特色和比较优势的顶层设计,共同建设与打造区域公用品牌,构建产业生态圈,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成渝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