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对农产品进出口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3-05-19

5月17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蔚厚化一行5人到农产品进出口公司开展整治营商环境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调研。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集团相关部门和进出口公司人员参加。

检查组走访查看了渝北中央厨房、三峡柑橘主题展厅以及公司办公区域,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伍元华对蔚厚化一行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副总经理就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以及与市商务委工作衔接过程中是否存在作风和腐败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工作建议。

蔚厚化听取汇报后表示,进出口公司在全市贸易业务和猪肉储备等工作上积极作为、贡献力量,尽显企业社会担当。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重庆首批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相关部署,深入进出口公司实地走访查看、座谈听取意见,未发现公司存在损害营商环境4方面典型问题,并对市商务领域营商环境、市商务委行政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下一步,将在整治损害营商环境作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上,与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切实提升商务领域营商环境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