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农产品集团组织制度学习考试

日期:2022-05-24

5月19日,市农产品集团组织各二级企业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在6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制度学习考试,本次考试由运营管理部和监察审计部人员共同监考。

考试内容为前期已组织学习过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风险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供应商管理办法(试行)》等7个制度;考试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 

本次考试考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审题,独立作答。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对集团相关制度再次进行了重温学习巩固,发现了自身在制度学习和执行中的不足,以后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制度意识和风险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