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严格落实常态化措施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05-17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516午,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稳固安全稳定环境及疫情防控成果为主题,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员工及各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等会议精神10篇。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7篇,整个学习内容丰富,过程充实紧凑。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带头作了中心发言。他表示,当前疫情工作依旧不容小觑,对防控举措的执行力、防控网络的严密性、防控行动的联合性都有很高的要求,要深刻领会并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号召全体党员员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真正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排部署和市总社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庆再生资源集团疫情防控机制,提升重庆再生资源集团疫情防控能力和效率二是要注重实干奋进,把干好当下与谋划长远结合起来,切实强化责任心,增强执行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奋力创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发展新局面。三是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