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理清思路、谋划发展,打造循环生态产业园——市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率队莅临庚业科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7


511日,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率队莅临庚业科技检查指导工作。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及市社、供销集团、重庆再生资源集团有关领导陪同前往。李洪义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报废汽车拆解厂、塑料破碎清洗车间及制粒生产车间。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李洪义主任听取了庚业科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庚业科技的当前工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庚业科技地理位置优越,产业环保优势明显,再生资源利用范围广泛,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庚业科技并入重庆再生资源集团,是市总社、供销集团的正确决策,这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扩大循环经济优势,促进庚业科技健康快速发展。

他强调,庚业科技要紧紧跟随国家循环经济发展步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案,抓住机遇,着力打造循环生态产业发展,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力度,积极争取相关扶持政策,力争早日实现盈利,将庚业科技打造为供销系统再生利用领域样板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