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16

512日下午,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座谈交流会,并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重庆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清,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晓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会上,张海清介绍了社有企业业务经营情况、深化改革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重庆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补充介绍了双方融资贷款业务合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农村现代流通项目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李洪义对李建江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国开行重庆分行多年来给予市供销合作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的大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任务,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有着不同的要求和挑战,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近年来,市供销合作社全面参与乡村振兴,先后打造了“村村旺”农村电商、三峡柑橘集团、智慧农服集团等系列产业抓手和服务平台,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市供销合作社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加大政策研究和对接落实力度,积极助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果成效。社有企业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坚持以产业振兴为牵引,在三社融合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等领域不断深化与国开行重庆分行的合作,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积极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李建江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将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升到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高度,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国开行重庆分行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加大对市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的支持力度,与市供销合作社开展更多方位、更高质量的合作,积极助推打造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