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冉华章一行莅临重庆农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6

5月13日,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冉华章一行,在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等陪同下,莅临重庆农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重庆农资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冉华章一行参观了重庆农资集团的企业文化及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并观看了重庆农资集团智慧农服公司形象宣传片。

在交流座谈会上,重庆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介绍了重庆农资集团企业基本情况,并就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冉华章充分肯定了重庆农资集团的各项工作成果,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供销事业、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