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湘渝合作——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调研金健米业(重庆)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13

2022511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率队调研金健米业(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健重庆公司)。金健重庆公司率班子陪同调研。

李洪义一行观看了金健企业文化及产品宣传视频,随后深入实地查看了金健重庆公司的大米、油脂生产加工车间、原粮库、成品库和产品展示厅等,详细了解了金健重庆公司规划发展、现场管理、营销拓展、运安全生产和成品粮保供储备等情况。

李洪义对金健重庆公司现代化生产企业形象及规范高效运营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金健重庆公司在市场营销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在现场与重点客户电话沟通,详细询问了金健重庆公司产品质量及营销服务情况,就客户对金健品牌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洪义要求,要提高企业生产经营信心,想方设法突破经营困难,不断开创工作新思路,最终实现企业效益增值。李洪义强调,粮食安全是粮食生产企业工作中的重心,一定要把粮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金健重庆公司作为市、区两级成品粮保供储备单位,要切实承担好承储企业的社会责任,强化储备粮应急保供能力,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承储任务。同时要多渠道、多途径扩大品牌市场销售力度,寻求各项业务合作,提升产能利用率和经营效益。

李洪义表示,金健重庆公司作为重庆供销和湖南省国资委的湘渝合作项目,自建设与投产以来,股东双方合作一直很愉快,今后要继续友好合作互利共赢。重庆供销及相关企业要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事情,全力推动金健重庆公司发展,将其打造为供销体系下西部地区最大粮油生产基地。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清,市供销合作社办公室主任,供销集团总经理综合管理部部长,日用消费品董事长、副总经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