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02-24

为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推动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履职尽责,2月22日上午,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会议精神,拼搏实干、锐意进取,开启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强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员工及各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员员工自学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主持并讲话》等篇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多项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13项篇目,整个学习内容丰富,过程充实紧凑。

会上,集团财务总监刘崇敬带头作了中心发言。刘崇敬表示,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企业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解决好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集团党群人力部陈颜、渝供环境公司张萍结合工作实际做了研讨发言,号召全体员工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推动集团发展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强对全体员工提出了3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把从严治企落到实处、落到深处,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重庆再生资源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贵州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继续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开创重庆再生资源集团一番新事业、一片新天地。三是切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2021年是迈好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十四五”发展至关重要的第一步。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经营发展改革之中,补短板、强弱项、控风险,行稳致远,接续递进,务必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