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重棉集团召开新春工作会

日期:2021-02-22

2月18日上午,重棉集团召开了新春工作会。重棉集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棉集团总经理伍元华传达了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精神和市社直属企业工作会精神。

重棉集团董事长甄弘就贯彻落实市社工作会精神,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大棉商目标提出相关要求。针对重棉集团一季度工作,甄弘代表经营班子作了安排部署:一是狠抓党建工作,鼓励新的先进骨干融入到党的队伍;二是坚持棉纺主业,启动“三个一工程”,整合棉纺主营业务,市场公司、家纺公司要积极推进各项业务板块及链条,加快推进中棉合作进度,一季度启动厘米品牌项目;三是积极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合作;四是调整经营结构,完善人员分工,完成经营队伍薪酬调整,形成岗位分类阶梯型薪酬模式;五是启动化纤板块与庚业合作方案并纳入十四五规划中,高质量的完成整体规划方案;六是在第一季度内完成集团内审工作及对加大煤炭、双龙的应收账款追收力度;七是启动两江汇维修工作。齐心协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确保为后三季度工作做好保障。

节后返岗前集团按照重棉集团抗疫工作要求,对每位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和行程码查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