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召开职工大会

日期:2021-02-08

2月8日上午,重庆再生资源集团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强主持,集团班子、相关子公司负责人、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工作会、市供销合作总社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了李清明副市长对供销合作社批示精神、全国供销总社七届理事会二次全会精神、李洪义主任在直属企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谢渝刚副主任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作风建设工作的强调和要求,并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彭强对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做好近期和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工作会、市供销合作总社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务必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开门红。二是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和各子公司要制定好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好具体防控举措,抓好防疫物资保障和员工排查,确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守和应急突发事件报告制度。特别是报废汽车集团要做好分公司稳定工作,生产企业和物业资产经营企业要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巡查工作,确保平安稳定过好春节。四是做好节前扫尾工作。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清理、扫尾各项工作,做到票据、资金保障充分,档案、资料归档完善,办公室清理整洁,确保节后各项工作顺利衔接。五是抓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共中央纪委、重庆市纪委、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规定,严守八项规定,杜绝违规发放津补贴,杜绝公车私用,杜绝酒驾醉驾,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