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农产品集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1-02-04

2021年1月5日至8日,集团组成5个工作小组采取了“一听、二查、三看”(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分别对各二级企业2020年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检查。

1月20日,农产品集团副总经理蒋如明在集团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专题研究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农产品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企业分管安全领导及安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产品集团副总经理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关于坚持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的通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印发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随后,集团5个安全工作小组分别对本次安全检查的基本情况、安全隐患及整改建议进行了汇报。

集团副总经理蒋如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是企业生产经营中必须贯彻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狠抓安全落实。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市社文件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安全检查要“回头看”。各单位对安全检查小组提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再次排查,彻底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做好办公区域的用电安全。下班离开工位时要关闭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用电设备。四是加强“两会”及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人员值班制度,真正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及时做好员工动态排查。引导员工减少聚集,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和日常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