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重庆市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日期:2021-01-29

2021年1月29日下午2点,重庆市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供销集团总经理韦清怀、副总经理苏廷均出席会议,重棉集团领导班子、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棉集团总经理伍元华主持。

会上,重棉集团董事长甄弘代表重棉集团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对2021年进行了安排部署。甄弘同志指出,重棉集团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及市总社党委的决策部署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奋斗拼搏下,较好的完成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目标。2021年,重棉集团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总社和供销集团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调结构,强化担当谋发展,坚持棉纺主业,实施“三个一工程”。重点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狠抓党建工作,强化组织作风建设。二是实施“三个一”工程,建好以棉花收购加工基地、纺织原料交易平台和纯棉家居终端网络构成的“1+N”模式,提升主营核心竞争力。三是不断调整业务结构,稳步推进棉花化纤经营。四是持续推进放心睡眠工程,积极参与基层社建设和市场保供。五是建立冷食品社区连锁,促进重果食品品牌可持续发展。六是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七是持续加强资产经营,提升资产盈利能力。八是加强从严治企力度,推动重棉全面健康发展。

会上,集团监事会主席何兴辉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集团对陈立等5位2020年的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重棉集团董事长甄弘同志、总经理伍元华与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目标考核责任书》,确保集团2021年目标的顺利完成;重棉集团董事长甄弘同志、副总经理周向东与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责任书》,确保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运行。

供销集团总经理韦清怀表示,他代表供销集团对重棉集团2020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重棉集团在2020年严峻经济形势下,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工作亮点精彩纷呈、企业发展思路清晰、干部员工充满朝气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对重棉集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期待振兴棉麻集团。他认为重棉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发展态势好,员工干劲足,希望重棉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提醒严控风险。他希望重棉集团在经营、资金、财务、生产等各方面严控风险,低风险、高质量的发展。三是表示大力支持。有利于重棉集团改革发展的项目和资金,供销集团都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重棉集团继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销集团副总经理苏廷均对重棉集团的各项资源整合、产业生产链生态圈发展、品牌建设、生产风险四点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设及要求。

最后,集团总经理伍元华同志对工作会作总结,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封之年,重棉集团全体员工务必要乘风破浪,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大棉商为目标,努力实现重棉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重庆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