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铝王公司“铝合金农用大棚”项目完成样棚搭建

日期:2021-01-29

按照市社和供销集团回归主业的总基调,立足三社融合,服务乡村振兴,我司着力开发“为农服务”项目,技术部结合我司所处行业的优势,提出了“铝合金农用大棚”项目,在公司董事长刘吉宽部署、推动和督办下,技术部于2021年1月27日,利用工厂空地搭建了项目样棚。

次日,市农科院农业工程研究所所长高立洪一行,在刘吉宽董事长邀请及陪同下,对我司自主研发的铝合金温室大棚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给予了积极的评价。高所长认为,铝合金大棚与传统大棚比较,价格相当,优势明显,进一步完善后,市场空间很大。

传统农用大棚广泛采用镀锌钢管搭建骨架,使用寿命约10年,耐候性差,无回收价值。我司自主研发的温室大棚采用铝合金搭建骨架,充分发挥铝合金材质轻、耐腐蚀优势,使用寿命将达到20年。铝合金农用大棚与传统镀锌钢管大鹏的建设价格相差不大,铝合金回收价值最高可达60%,相比之下,铝合金温室大棚将更节约、更环保、更美观,对建设美丽乡村、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铝王铝业公司下一步将加大向农业企业,农村专业社广泛宣传,推广,让百姓、农业企业和专业社在农业产业发展中确确实实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