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巴南区供销社召开2024年系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9

近日,巴南区供销社召开2024年系统工作会,各基层供销社、直属公司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分管领导、区领导对供销社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市供销合作社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全区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结果,并对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进行表彰。6个考核优胜代表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冯强详细总结了2023年度全区供销社系统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冯强表示,过去一年,我们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始终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服务领域逐步拓展、服务功能加快完善、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在建设巴渝和美乡村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了供销力量。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并专题听取近五年来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综合改革成效获会议高度肯定。“一品供销社积极探索‘三社’融合促进‘三变’改革的路径和方法,推动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小农户和村集体增收”的工作案例,被重庆市供销总社《工作动态》宣传推介。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市政协调研组、区政协主席会分别调研视察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均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区供销社再次荣获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各级媒体纷纷报道巴南区供销社为农服务成效,社会反响良好,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冯强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系统要按照推进“两项改革”、建设“两级中心”、健全“五大体系”、强化“三大保障”的“2253”工作思路,全方位推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改革,启动社有企业公司制改革,不断夯实为农服务根基。组建区、镇(街)两级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继续依托基层供销社建设和农村星级综合服务社的打造,建设农村综合信息服务站点,全力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健全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农资配送供应体系、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村合作金融体系,织密农业农村服务网络。强化平安、稳定、党建引领“三大保障”,进一步擦亮“巴南供销、情系‘三农’、党旗添红”党建品牌,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改革创新的活力、为农服务的能力,扎实推动供销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为巴南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